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

品牌:澜汇康 轻醇

 浏览量:[149032]

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轻醇复合益素粉,增强肠道蠕动,调节肠道菌群

轻醇复合益素粉,增强肠道蠕动,调节肠道菌群

来源: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6 14:50:59 By 朱会想 阅读(4206)

轻醇复合益素粉,喝轻醇,肠轻松!

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人们生活节奏快,饮食不规律、配搭失衡、缺乏运动等不良生活方式,肠道造成日积月累的损伤,轻醇复合益素粉,促进新陈代谢,保证人体免疫!

轻醇复合益素粉

中科药业(深圳)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科研型技术企业,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服务平台,驱动健康产业及行业发展。轻醇复合益素粉源自中科药业(深圳)有限公司,应对肠道多种问题!

轻醇复合益素粉配料:植物综合酵素粉(Fibersol(plant fiber)可溶性纤维、Amyalse淀粉酵素、n.zimesPA、Phytase植酸酵素、Pectinase果胶酵素、LipaseAN脂解酵素、Glucoamylase糖化酵素、Bromelain凤梨酵素、Protease4.5蛋白酵素、Invertase转化酵素、Protease3.0蛋白酵素、Hemicellulase半纤维素分解酵素、Xylanase木聚糖酵素、Peptidase多肽分解酵素、Cellulase纤维素分解酵素、Lactase乳糖酵素、Protease6.0蛋白酵素、Malt diastase麦芽糖分解酵素)、低聚果糖、决明子粉、山药粉、荷叶粉、百合粉、芡实粉、金银花粉、玫瑰茄粉、山楂粉、白茅根粉、茯苓粉、火麻仁粉、麦芽糊精、菊粉、代代花粉、丹凤牡丹花粉、嗜酸乳杆菌粉、长双歧杆菌粉、植物乳杆菌粉、柠檬酸。

【产品名称】:轻醇复合益素粉10g袋*10袋/盒

【品牌】:轻醇

【规格】:10g袋*10袋/盒

【产品功效】:甄选15种高纯度药食同源中药成分,18种植物蔬果酵素,4种高端进口益生菌配制而成,主要用于人群,肥胖人群。主要作用是润肠通便。2-8小时排便有体感反应,有效率90%以上。

【使用方法】:餐后40分钟40度以下温水冲饮,一日1-2次。

轻醇复合益素粉适合人群:

1、排便次数减少、粪便量减少;

2、生活饮食不规律,经常食快餐, 经常熬夜等导致的肠道不适;

3、白领、办公族长时间久坐,运动量少,免疫降低。

轻醇复合益素粉,守护肠道一身轻松!

关键词:益素粉

联系方式

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中科药业集团(陕西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